弦尽秋风

来了来了!!

“落叶说我们赢了我就陪他策藏刷币”

“我去陪别人刷币了”

好别人啊!!一到yy果然是辣个男人!


松:号主是帝都人

越:帝都是哪里?

松:帝都当然是北京!首都的意思,你个憨憨(语气细品!)


越:但你们策惊不一样啊!


越:主要是他今天输了心情不好,等他明天就好了

所以他调节心情的方法是找你打策藏?


越:我感觉你今天声音好立体啊,感觉就在我旁边一样。


松:今天没什么配置上天策

越:但你的天策和别人不一样



越:他不是还没走吗,到时候请他吃一顿饭好了,反正我也好的差不多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